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九月天复杂的心情

每一段事情,
不管是友情,
亲情与爱情都需要时间来经营。。
人很公平,都有24小时。
其实忙碌的生活就是如何把时间安排到好好。
知道每个成长的阶段,都会遇到不一样的人,
有时候有些人就会遗忘那异样的感觉。。
人生啊。朋友阿。。 能否遇到你其实了解他,他其实也了解你。。

在需要对方的时候说On就On,
但总觉得太过科学化的时代,可能变成太现实,
你啊没有利用价值,为什么我要为你做任何事情。
很可悲是吗?
看过太多太多了。。。
也许真正珍惜你的,有些时候别人是不会知道,
至到失去时,才觉得你的重要。
不是每一个人可以在成功的时候给你大大的拥抱。。
也不是每一个他人都会给你一个鼓掌,努力作为最好。
与其别人的看不开,倒不如继续努力创造更好的前路。。
我相信,世界其大,毕竟可以遇到欣赏的人。欣赏的友人。。
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但至少我们的奔波努力,
相信一定会有奇迹出现。
哈哈。。。
我还是我~~~~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其实也可以这么说,我们在生命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会认识不一样的朋友。有些注定跟我们当一辈子的朋友,有些会在中途退出,有些断断续续又出现再度升温的。我不知道我们会是进展成哪种程度的朋友,我想告诉你,这段时间能认识你们,是我目前特别珍惜有意义的时光。愿大家能继续这样相互勉励,友谊长存!

KikoChan said...

现实就是残酷的吧。。珍惜我们一切拥有的呀。。。喜欢你的态度。。加油

carcarkeh said...

Vincent: 哇。喜欢你说:段时间能认识你们,是我目前特别珍惜有意义的时光。愿大家能继续这样相互勉励,友谊长存!绝对赞同,但可能太过重感情也许不是一件好事哦。。

KIkO:我们也一起加油啦。。。。

水晶晶 shui jin jin said...

哈哈哈哈。。。我们算是在面子书认识很长的时间才发展到成博友 。。。很可惜你的婚礼我可能没办法出席,谢谢你的邀请。。。希望我们有个机会见面拥抱一下。。。我觉得朋友能不能继续交往是看大家是否还继续有交流。。这点非常重要^^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