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9月天,心情




人生总是会有沮丧的时刻。完美,真的不能发生在每一个事情上,即使自己多么的抗拒,
还是有着难受的感觉上。 我, 不能为上一代做些什么,很多东西都要往肚子里吞,
有多难的苦衷,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会了解。从以前我爱分享我的苦衷,但现在我宁愿自己一个人承担。我不知道是否自己可以承受这如此的压力,与其别人与我痛苦,倒不如自己去承受。我不喜欢诉苦,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处,假如能变我希望变。 因为其实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承受你的苦楚, 因为我知道没有更加了解自己。 有时候,真的无奈时才会如此。

本来人生就是坎坷。我乐观,是因为我看过太多太多的风雨,我多么希望结局是我想的,但都不在范围内,又奈何。我只想让自己快乐, 我只想让自己好过。
我是好人吗?我不是,虽然没有做过伤天害理的事,但有时候为了保护自己却做了坏人。
这是我要受的苦,这个世界也有很多不公平的事,但不是可以apply 在每一个case. 然而有些时候,上天还是会眷恋一些些人,可以让你更好,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
潮起潮落。我已习惯,只是能否像每一次都能勇敢接受,我一次比一次来得差。
友人,有就有,没有还是有更好的。
我其实很幸福,我知道。 我长大了吗? 我被逼长大。 我可以征服每一个难题,但我需要时间医疗, 我需要空间, 我需要更多的空气。



昂起头、眼泪就能倒回去那滴眼泪里的悲伤、你究竟有没有看见原来不能主宰我们的未来其实是痛苦。。。。。。。有时候。坚持。要有观众才有意义♥我从不喜欢让别人看见我的眼泪,我宁可让别人觉得我快乐的没心没肺,也不愿让自己看起来委屈可怜。


7 comments:

KikoChan said...

我只能说现实就是残酷的。。而我们也被逼长大。。加油吧。。部落永远是你的家。。

Vincent Cho said...

人生确实就是积满一堆无奈无能为力事。所以,之后我就看开了,别人并没有义务随着我们的脚步前进。只要以没有伤害人为大前提,做好本份就已经很好了。

~珊姑娘~ said...

car car, hug一个~
我喜欢看你的笑容,我希望你常常快乐。

人生本来就是有起起落落,有坎坷的,加油加油!
我觉得人生没有完美的,人更不会完美的,我相信你是好人一个。为保护自己做坏人,只要不是伤天害理的事,没什么。

我从不要求别人如何看我,我觉得只要爱自己最重要,真的!让自己快乐最重要!
carcar,你很幸福~

@LIc3 s-h-i-h^s-h-i-h said...

咔咔,不开心的事情就让它随风过去吧,人总是要向前看哦!!
和珊姑娘,喜欢看到你的笑容哦,^_^

Eugein said...

漫漫人生,总有起伏和顺境逆境,只要心态永远正确,人生处处有惊喜~愿你快乐!!

嘉CacinG進 said...

人生经历~~~~either 得过且过或不要屈服~哈哈!

carcarkeh said...

@kIKO:而我们也被逼长大。你也加油哦。。

@Vincent Cho:好,那就做好本份就已经很好了。

@珊姑娘: 谢谢你的hug, 现在舒服多,对!让自己快乐最重要!

@LIc3 s-h-i-h^s-h-i-h: im ok now hahah~~ 谢谢你~

@Eugein: 对~ Thanks for the comment~ ^^

@Cacing: 小虫~ 人生啊。。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