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 ♥白羊座的卡卡۝✿ ♥(1)

我爱拍照,超爱拍照。以前我可以每一天都带相机到学校去。
我从中学到大学。全部人的回忆都是来自我的相机
,以前还没有本事拿dslr....
而相机是我最重要的东西,
似乎每一天都带,假如有有一天不带,
我就会不舒服。
然而,当我的dear告诉我
,他想买DSLR,那时我没有想到这样的相机
,而我还反对。。我说不行。。很贵。。非常贵。
他也不知从哪儿中毒,开始有些这样的idea.然而我需要时间来消化,
隔了不知多久我大学毕业日。
既然豁出去,买了它(500D ) (小红)回来。< 摄影其实是无底洞〉
从买单眼相机的那一刻开始真的没休息过,一直外拍,外拍,这里拍拍那里拍拍。
还夸张的不用到半年我们的shutter 竟然死了,那时候我们既然拍了30千的照片,
这个数目我们也吓到。
然而,我也是开始成为他私人的专属摩豆(因为除了他没人会拍我了,因为人胖胖嘛)
但我还是没有因为自己这样放弃留下自己青春的变化。
青春是用钱买不会,但照片可以把我们的一切没变。
就这样以前我们好像去那里就拍到那里。
好喜欢他拍的每一张照片。 

虽然买了相机到现在不只我有福,他还帮很多不一样的人留下回忆。
就像婚礼拍摄,连我也是摄影师之一。。 女摄影师卡卡。 
我们两就是这样成立 CK san Photography ~ 有时候无可思义。。
但就是那种热诚把不简单的任务然我们撑下去。。 

3月天的卡卡


8月天的卡卡
9月天的卡卡











旧照片。。。 但我很喜欢哈哈

6 comments:

蜜蜂王子 said...

摄影真的会让人无法自拔

Vincent Cho said...

我觉得不是什么问题啊,你跟淑萍一样有一种摄人的亲和力,是拍照不能缺乏的哟~^^

慧慧 said...

我喜欢你的照片!
喜欢摄影真的很棒,青春不留白啊!

carcarkeh said...

@蜜蜂王子: 摄影无底洞噢噢。。真的是无路可归噢噢噢

@Vincent: 啊啊。。淑萍拍照也漂亮哦哦。。。 哎哟谢谢你的夸奖。。

@慧慧:谢谢你喜欢,每个人都可以让青春不留白。。你很很入镜。。

Eugein said...

你的笑容有种能融化人心的魅力~尤其是那种独有的自信,美丽!!

carcarkeh said...

@Eugein: 我常常跟我朋友说我的脸可以见人而已哈哈。 谢拉美女。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