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八月天的心情

我真的一个月才写一次部落各。。
真的超级忙。。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 每一个周末都是填满,而且还是满满,但是不必从前夸张,现在还会拿一点时间来休息。
8月天其实有再去了金马伦,这一次不是自己的拍摄而是别人。
真的超级感,但总算完成任务。
难得可以去上山喝茶。。。。 但是这一次又是匆匆。

Janice 是不错的化妆师。。

 最喜欢那里的玉米。。。。。golden cone. 我扫了很多回来。。。。车都不够位子放。
下一个贴会分享一张超满意的照片。
花絮。。。

------------------------------------------------------------------------------------------------------------
终于,动工了。原来拥有一间舒服的屋子不是简单的事,
朋友说:要享受着一个过程,也许一生人没有那么多次,朋友说要享受买家私,享受如何摆设。。享受一些aunty 要做的事情, ops, 收集很多的资料。。。 看了很多的idea.但我还是说简单就好, 其他慢慢来。也许还没拿到钥匙就担心这个那个。 把担心化成平常心也许会好过。 好啦。。就顺其自然。。。不过真的很感激朋友给的正能量。。
对,虽然时间紧迫,至少有了一些些进展。。
我家男人就在照片里面哈哈。
最开心的事也是屋子开始装修啦。。
但是很心痛,因为这里一个洞,那里一个洞。。
永远一间屋子不简单,还是第一次从申请working permit 开始all is $$
MPK PERMIT 都要整900@@, 而且垃圾桶(最贵600 @@
累。。。




我觉得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我都在学习,也许你觉得不管你的事是错的,我们重要面对。 不管你行不行你还是在要知道,然而对于屋子的一切我真的一窍不通,都是上网看,上网阅读,有时候觉得这些不是大人的工作吗,不经意我们已经是大人了。。 啊。。 我想看看身边的朋友这里拿意见那里偷师,其实真的不简单,但这些都是人生必经的过程,只是早或者迟而已。满足的事东西自己来才会看到成品与满足感。

7 comments:

嘉CacinG進 said...

哈哈~人会进取是好事啊!!!
mmm..买了屋子最头痛的就是这些小小细节漏洞~~~很烦人的咯!哈哈~

carcarkeh said...

Cacing: 很烦恼,但是很希望快快搞定。。不用那么烦。。。。

@LIc3 s-h-i-h^s-h-i-h said...

咔咔啊,我能懂你的感受哦、~~
因为我和另一半的新家,就是从平地到完成屋子,那种等待是非常的有耐心啊。。。
希望过不久,我也和你一样,头痛家私、装修那些小东西咯,呵呵!!

Vincent Cho said...

那个房子的事,真的不宜急,最重要每个过程都尽可能照顾到。多花些时间,定能打造属于两人的舒服安乐窝^^

carcarkeh said...

@LIc3 s-h-i-h^s-h-i-h: 哇从平地起。。。 那么需要很长的时间? 对对,现在可以开始看看咯。。 研究研究。

@vincent: 我也想更多时间,11月要搬进去,12月结婚。。不过现在已经开始装修还好。。

~珊姑娘~ said...

哈哈,赶是赶,但是可以在山上喝杯咖啡,感觉真好=)

屋子装修是最头痛的事,我想起那时在搞屋子的时候,加油哦!!!为了幸福的爱窝,值得的^^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股票、外汇、等全球千种金融产品的交易与投资 投资世界最受欢迎的金融市场从未如此简单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