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8月天~心情


每一件事情的背后都有不同的经历,有时候那些经历是害怕的,
就是这样才会让自己不想阔过下一步。。
 我本来就是不属于这一行,但我不讨厌,重觉得勉强真的没有幸福,
为了梦想? 还是。。。。我不晓得, 我要平凡,面对人群的指指点点,我很累,
我不喜欢带着面具过日子,
每当正能量的产生,负能量的开始。没有人经历我经历就不应该评论我,
就不一应该说你应该什么,什么。。
什么是你应该,这是你的看法,那是适合你,不一定可以适合在我的身上。
不喜欢复杂,喜欢简单,我宁愿回到原点。。 或者回到简单的圈子。
我觉得真的要珍惜当下,因为当失去时永远都会觉得现况最好。
有时候觉得一个人承担,也不愿意多人来帮忙有时候确是反效果。
但是有时候独自承受,然而别人又知道间中发生什么?
有时候常常去容忍,体谅别人这就是让别人觉得这是理所当然,
有时候难道他人辛苦我们不辛苦,为何我们就要处处为人,每个人都是负责人把自己的家搞好,
别人能帮得了一时,难道能一世, 我只是拿属于自己的东西并不过分。

人有时不易应该活在希望中。 但不是每一件事都可以apply 这个theory~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总觉得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每个人对每件事的定义也不一样,所以我们应该只给人家意见而不是说你应该怎样怎样。。。

做回自己最舒服=)
*讨厌带面具的人~

carcarkeh said...

珊姑娘:赞同所以有时候沉默是最好的时期,带着面具虽然可以讨人喜欢但是能戴多久。我宁愿不想戴。。 阿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或许该这么说,我们所处的生活圈子,就促使我们怎么去处理人事。环境的关系,戴面具的无奈,大家都会有点的吧。

carcarkeh said...

@VIncent: 对。有时候真的好累。。。。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