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婚礼筹备,卡卡与dear的爱窝之一

今天真的大大感触,当真正踏进屋子的第一步突然觉得我长大了。。。
不是因为年龄,而是真正要背负大人要背负的梦,我们需要承担的更多东西。。
当在大学读书时期,三餐都有问题时,更加让我有推动力推动着未来的路,
我想苦不是苦一辈子只要真正的去努力,还是会得到应有的事物,
感谢那段曾经苦过的日子,到了今天感恩我比以前做的更好,
也佩服自己一路以来的贪心的梦,才有那种动力来到今天,
我想,要不是苦尽甘来的日子,就不会让今天的自己更勇敢,虽然现在也不是很好,
但至少跨过的日子已经是很好的抗生素。
钱不是容易赚,但真的要好好计划一下,做任何决定都是要三思。 为了更美好的梦想,我想暂时抛开一些旅程。我们可要拼到老啦。。。。惨!!
Dear 说:我们还年轻,往后可以去更多的地方,哈哈好感动。
今天真的是蓝天白云。^^

房间下的天空。以后应该假如可以每天都是要看到那么美的天空 ^^
门口~
门口。 dear mama
不是很大,不要被照片骗。
楼梯。。。(不喜欢)因为我不喜欢爬楼梯的人。
主人房,但好小哦。。。


all pictures by iphone 4 ^^ 太赶了来不及带相机。。

不过接下来的日子可要熬咯。。。买家私,买灯。。 买这个买那个。。啊。。好多计划。
婚礼剩下5个月。。来不及赚钱,又要花钱。天啊。。给我中toto please..
朋友一直在身边给我很好的提议与正能量,说要享受这个过程。
我的dear太过relax..=(

11 comments:

咖啡杯(Joan) said...

恭喜恭喜!
终于得到钥匙了,接下来可以好好布置咯!

@LIc3 s-h-i-h^s-h-i-h said...

拿到钥匙了啊,恭喜恭喜呢!!!
屋子无论大小,都是你们爱的小窝哦,呵呵~~

carcarkeh said...

@Joan: 现在在想着家私~~ 床阿。。。
@LIc3 s-h-i-h^s-h-i-h said:屋子无论大小,都是你们爱的小窝哦,赞同哦。。。。 谢谢你的祝福。。 ^^

~ Shui Jin Jin ~ said...

恭喜恭喜!!!!^_^ 下次去巴生也可以在你家聚会料~~~哈哈!!!
不要说不是很大,现在屋子不便宜呢~~~有本事买到屋子真的很不错了,你们要加油咯!!! 存钱把屋子装修美美呢~~^_^

carcarkeh said...

@晶晶:哈哈没问题。。你可以来我家坐坐。。现在的房子真的很不便宜, 我想我应该要慢慢存钱装修屋子,什么都是钱,但至少花的值得。

ET女子 said...

开始一步步准备你的安乐窝了~
你是婚礼跟家一起准备,需要大笔的$~
我是宝宝用品跟家一起准备,需要大笔的$~
也是打算忍着先别旅行,最好也是中toto~
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

carcarkeh said...

@Et Gal:
对咯, 这是一个人生的过程,我的honeymoon可能没有了。。
但是还是放着一个希望,一个梦想,至少它是我们的推动力。。
你下个月就生了。。 加油哦。。

Vincent Cho said...

装修可就要花心思头疼的部分了。可是,一定要享受过程。再怎么说,也是属于两人的安乐窝啊!^^

carcarkeh said...

@VIncent: 这就是我们最头痛的地方。。 哈哈,婚期更新屋子一起。。真的压力超标。。 不过想好的可以属于自己的地盘,放我的道具,放我的鞋子, 哈哈好兴奋。 但好像过分hor haha

小树 said...

恭喜。。。拥有自己的爱窝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也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爱窝呢。。。

carcarkeh said...

@小树:谢谢小树, 你也可以我们一起加油。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