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七月天金马伦的喜悦。Ck&Carcar Cameron Pre-wedding

By Ck San photography Cameron Highland。
金马伦,除了需要驾弯弯曲曲的路,其他的就是天气,风景真的是很美。 也许有一天可以给我坐在茶园整天,我也甘心, 在等待那个机会。
By Ck san Photography Cameron Highland


(十年后重返的这一片天空)



生活的忙碌已经忘记,休息的时间在那里?
其实真的有时间真的很想到任何地方走透透,
忘了原来10年了没有上过金马伦了,原来一转眼就10年很恐怖,
这一次有了机会到那里拍四册的自助婚纱照,要不是有这个机会都不晓得几时有机会上山。
喜欢金马伦的天气,也喜欢那里青青色的茶园。。
其实这个计划当我邀请摄影师成为我actual day 当天就已经有了这个计划。 只是我们都很忙,
他说就锁定一天然后我们可以下去,就这样他说租mardi的一个别墅,好像外国的感觉,说来还蛮难租到3间房,两间房也是很好,可以睡很多人哦。。
而且外边可以做Bbq 用途。里面的摆设还想英国式的设计。。
by iphone 4
by iphone 4
这里是我们住的地方2间房。。
by iphone 4
这里是房前的风景。。
By iphone
屋子附近的景色。。真的很悠闲。

话说回来,这一次不来自拍咯。。享受被人拍,我们还是乖乖上妆,
谢谢我的老师把我化到像仙女那样虽然不像。。
谢谢摄影师的耐性,其实当摄影师容易,当被拍着对我们常常拍照还是有点难度咯。。。 
期待照片。。。。

看看老师做的造型。
by iphone 4
Watshiwa carcar san.
by iphone 4
My man ^^<#
by iphone 4
后面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哈哈哈。。。好奇怪..

-------------------------------------------------------------------------------------------------------
Cameron 真的是一个很不错拍照的地方加上狂飙汗的dear,也不出一滴汗。。。 geng..爱大自然。

来自张dear 拍的和摄影师出的照片。。

By Brian Chong Cameron Highland pre-wedding
我们本来就是很喜欢日本,但还没有踏入那个国家之一。 不过却在我们的List 当中,而yukata也是很兴奋买回来。
By  Brian Chong Cameron pre-wedding



接下来是Dear dear 拍与edit 但只有两张 sob sob
BY Ck san Photography 
我说:能够让我做回自己是你。
By CK san photography Cameron pre-wedding

我喜欢我的头纱。。

爱情不是去爱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去接受他和我一样,是个不完美的人。

这3个LInk 确是帮我很大的忙的人。。
http://www.facebook.com/CksanPhotography




距离上个月的拍摄:六月天♥卡卡的婚纱照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完美这回事,正是两人互相扶持互补的呢 :)

彩虹 said...

照片好漂亮!好难得你们俩都热爱摄影投入与工作,必定有很多的火花,美美的作品!祝福你们!^^

carcarkeh said...

Vincent: 你也一样哦。。。。 也是长跑,不容易。。 绝对赞同。
彩虹:欢迎你的到来。对了但是也是常常吵架哦。。 哈哈哈。。谢谢你的捧场。 =)

Blogger said...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YouTube Subscriber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m ON AUTO-PILOT & TOTAL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Like 4 Like?

Blogger said...

You could be eligible for a free Apple iPhone 7.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