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七月天~低潮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也许咖啡只能短暂的麻醉自己。


Senior 离别的第二天真的很不习惯,一直坚信自己是可以坚强的,
可以独立完成任务,原来我还是不能,
她常常用很不一样的教导方式教导我工作上的问题,
也许我从不一样的领域跳出来,很多东西,真的用很长的时间来学习,
来胜任。 我来到这里的第10个月,背后总有个靠山,保护着我。
虽然她很严格的教导我。 但我却带着只有在她下来的压力,
不需要顾虑上头的压力,
现在的自己却要扛起来, senior都认为我是时候独立,
但她就是放不下我。。一拖再拖,直到她离职,才把她的任务都卸下给我。。
还伤悲哦。
好累。。。
我快撑不住了。。。



3 comments:

KikoChan said...

加油哦。。我相信你的能力呢。。^^

~珊姑娘~ said...

加油加油!

carcarkeh said...

KikoChan: 我会的。。
~珊姑娘~ :谢谢。。。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