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六月天之无形的压力

我不晓得接下来的日子我会不会因为压抑很久的压力而狂哭。。好累啊。。活着,要活在别人的眼光压力下其实一点都不想要。。人生就是要这样吗?我难道没有自己的思想?我还是义务要顾着别人的感受。

虽然辛苦的活着过来。。难免有时候还是跨不过。。。。好累。。
辛苦走过来。得到的却不是你想象那样,每天奔波为了什么? 看来还是为了别人还是别人。

拼了一间屋子,没有感受过享受那种快感, 拥有? 或者是。。。宁愿不要拼,用着那些钱出外逍遥,潇洒的做更多自己爱的事物,生活的就是 A, B, C, D 跟着排下去,真的要跟随那么重?

有时候期望的回报只是少少。。 我希望奇迹。

幸福不是很简单?

http://www.facebook.com/CksanPhotography

2 comments:

KikoChan said...

跟随自己的感觉走就好了。加油适当的休息哦。。

carcarkeh said...

@kiko: 一定,谢谢啦。。。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