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六月天♥卡卡的婚纱照

爱上摄影真的是幸福, 婚礼倒数半年。。。哈哈。。
真的很快咯。。 想到刚刚Book酒席,给定金。。。
转眼就已经半年了,

六月了,好多东西都还没有准备,我的album...啊。。。虽然好多的事物都是一手包办,从婚纱,到头纱,到cling cling clang clang, 我觉得,我获益也不少。也许真的真的很麻烦,但毕竟这条路,也是我们这一行。乐在其中, 倒数188天。也许现在的心情还是平常心。我还是有所期待。。12月的新娘可能就是我们在一起11年。。噢噢。。数字好可怕。。。

那一天放假的一天,告诉dear,我们趁稻米很没收割的时候来个婚纱照,毕竟我很喜欢大自然的一切`,但就是每个周末都排得满满`,有点失望的同时他突然说不如礼拜4过去毕竟我们放了4天的假期。。但4天还是很忙的咯。。

有了Akiyo帮忙化妆穿上dear妈妈帮我做的bolero..感觉不一样咯。。。
我真的很喜欢dear dear edit的照片,很可以黄昏的太阳只出现一下子就下雨了。。。伤心。。
朋友说还是有好照。。。

我不能做最完美的自己,但我却把自己做的最好。。你也一样带给我很多。
从16岁的小女生,到11年后是27岁的大女生。。时光过得太快了。。。。。

你说这张照片在photography要点不美,但我说感觉对了就是了。。。
缺陷美才是美,这张原本我真的睡觉了。。但我还是很喜欢。。。就是还有希望。。
也许很轻松的拍摄这次的以一吻,不错看。。
也许看不到很清楚,但还是拍了下来。。。

。拿着这把伞,真的下雨。。乌云在后面。。。但好喜欢。。。
http://www.facebook.com/CksanPhotography

每一次的拍摄你都不会让我失望。。。随然出照片很慢。。但。。还是接受咯。。

其实感慨很多,一路上离离合合的朋友很多,但一直保留的就是你依然在我身旁守护我。 你就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哈哈。。友情,爱情。。其实都没什么两样。。 重要是彼此的目标。。


下一个目标,找结婚鞋子。。。想要找一双合适的鞋子不容易,加上我不适合穿高跟鞋。。苦恼。。。。救命咯。。

7 comments:

咖啡杯(Joan) said...

结婚鞋子真的很懊恼,
上一次我真的找了很久,建议不要找太高,
不然当天回很累耶

KikoChan said...

十一年。。。呵呵。。很棒耶。。祝福你们。。
我才六年呢。。^^..
加油哦。。
筹备归筹备别累坏自己哦。。

carcarkeh said...

@Joan: 对咯,要不要陪我去看鞋子。。ChristyNg的鞋子不错哦。。但有一点点贵,反正你都是要找。。 哈哈。。

@kiko: haha 时间过得很快的啦。。谢谢你咯。。

考拉拉 said...

可以亲自为自己的婚纱照操刀真的很棒,给你鼓励一下 ^^
婚鞋方面,chrxxty 的设计很漂亮,但我觉得不太好穿。whuate lxbel的不错,但我最觉得最舒服的还是raymond wong。我对鞋子很调,因为怕咬脚 :P raymond 的婚鞋让我觉得选对了 :)

希望你不介意我的小小分享哦 ^^
有空会来坐坐,加油 =)

carcarkeh said...

@考拉拉 :我link 不到你哦。。。  
谢谢你哦。。 也是有道理,我还没时间去chrxxty 看看,然而Raymond wong 会去看看,我真的不能穿高跟鞋。。我的脚真的很痛,也许没有缘分吧。。不过还是要选一双好鞋。。。
哈哈哈谢谢你的提议哦。。记得给我你的link ..

Blogger said...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Google+ Circle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se AUTOMATICALLY & TOTALLY FOR FREE by using Like 4 Like?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加入社交交易网络!同其他交易员沟通,共同讨论交易策略,使用我们的CopyTrader™ 专利技术进行交易投资组合绩效自动跟单。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