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五月天的结束

悄悄地结束2012的五月天,忙碌的五月天,虽然还没来到五月天时时间表多数都是一半的周末满,来到了五月天开始计划,这个月要做些什么,常常都有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form 6的同学突然离开了,真的好突然,
时间过得很快,不得不加快脚步的完成很多任务。。

我们还是把时间放在摄影,还是摄影。。。
这条路虽然很艰难,但看到顾客的笑容,什么都值得,看到顾客的评语,再难我们一样可以继续的走下去。
好喜欢用日记本记录生活。。。

还是老样子的我们
小小离别。。
http://www.facebook.com/CksanPhotography 一步一脚印的建立, 我很庆幸,一路以来多人的鼓励,朋友的加油。你们给与我们很重要的支柱,知道我累了。。 就叫我休息,一张好照片,也许考虑的东西很多,但重要是相机背后的灵魂。我们还在努力着。。
好喜欢他们拿到成品的笑容。。
好喜欢姐妹们的照片,很幸福。。
从前也没有想过自己会加入这一行,然而就像中毒这样,越陷越深。镜头与相机就是那么奇妙当呈现在人的背后。
好喜欢青青的稻草。。
搞笑的一对情侣。。下一篇要写写他们的故事。。每一对新人我都很喜欢听他们的故事。。。。
家真的是形容词。。。大日子还有190日。。。我们还没拿到屋子。。

结束5月天前狠狠的拿了4天的假,好久deardear没休息那久。由于今年的婚期在年尾,我割舍了好多旅程,我有时快受不了。。但还有更大的梦想等着我去完成。。。我真的希望他真的真的可以实现。。
这4天话说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务,还有休息,但我们还是把它拍得满满的。。阿。超级累。。

4 comments:

KikoChan said...

加油加油。。适当的休息室必要的。。期待你的下一篇。。

carcarkeh said...

KiKo: 哈哈。。希望我不会偷懒。

咖啡杯(Joan) said...

欢迎6月天=)
我们还有半年单身日子,哈哈!

Blogger said...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Google+ Circle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se ON AUTOPILOT AND TOTALLY FREE by getting an account on Add Me Fast?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