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最幸福的事, 卡卡の生日2012✿✿


3月天的生日一点都不孤单,谢谢朋友们愿意配合我的时间出来。。。
3月天真的很忙,谢谢朋友愿意帮忙挤一挤大家的时间。。
好感动,虽然真地很累。。。。虽然很多时候真的很想拿多一些些时间休息。
但,公平每个人都拥有24小时,没有说你多或者我多。。。
我超级感恩你们每一个人的小聚会,小聚餐。。虽然心里说哎呀有没得减肥。。朋友都看小我咯。
我很幸福,的确很幸福。。。活着过来的,2x岁的生日,恍然好像数目字突然跳到很快。。
人生少了甜点应该少了很多乐趣。。。。。。。 




真的开心很多蛋糕吃,小时候的自己都是等到自己生日妈妈才买一个蛋糕回来。。然而记忆中没有几个。长大了,每一年都收到很多很多蛋糕。。其实生日有蛋糕没有蛋糕我还是觉得ok重要是大家都可以出来谈天。

结束了一个星期一连串的庆生聚会,我。。2x的生日很幸福,吃过无数的蛋糕,吃到无数的大餐,笑到无数到肚子痛,感动到默默想要流泪,收到很有价值的礼物。。意外的惊喜,谢谢祝福我的人, 感恩同在的朋友。。有些却是超过10年的友谊。。。。。我2012的生日充满着不同的感受。。。珍惜每一个出席着,我不是大人物,但我却是感受到你们的情意。。。。谢谢。。。。谢谢当我摄影师,又当我的化妆师,又当我的司机的dear dear........没有你/没有大家就没有完美的一切。 
-------------------------------------------------------------------------------------------------------------------------------

还没有庆祝那个星期的星期的开始开始看食物的部落格,意外发现ss2有这间西餐店,食物还不赖。。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们从不认识到认识,而且也是dear的ex同事。。我们还是有聊不完的话题。真的谢谢忙碌的时候抽出他们的时间。

dear,买了北海道蛋糕为我庆祝生日,阿。。不错吃,难怪下午期间去到subang吃subway. 
------------------------------------------------------------------------------------------------------------
我的可爱同事篇。

忘记拍下一只猪猪坐在sushitey的椅子等着我。。
就是坏蛋的mei yeen 把它放在椅子上,一只可爱的分红猪。

她们从我还没有生日的一个月前已经问我,我的生日礼物到底要什么? emm..还冲动到要我买mac book她们出10% 哈哈。。。。真的是。。。但他们却塞了红包写了很多废话的红包。
今年我又多出一只可爱的猪猪///
这就是为什么我用了hello kitty 的电话刻虽然我不喜欢hello kity.他们说要用一样的。。
搞笑的她们,她们就是在工作时候的精神粮食。。。
特别的红包还是粉红色。。。。
我告诉我的同事,我要礼物不要蛋糕,但生日当天就来个小小的惊喜,首先是桌上放着3片蛋糕senior送给我的。。。接下来就是他们。。。拿着蛋糕走进来。。。好开心啊。。 其实我可以很容易满足。。。

我的工作岗位有着很多的爱。。。。 哈哈。。谢谢你们啦。。。Pasty 的草莓蛋糕。。
------------------------------------------------------------------------------------------------------------
爱人篇。。

Fb Status 之前有突然间想要吃layer cake,然后生日当天却拿了半天Leave,很惊讶,上车才发现他要带我去马六甲哦。。 不是开玩笑,因为晚上约了中学朋友聚餐,我说来的极吗,原来从来没有试过这样, 去吃了自己喜欢的蛋糕,喝了咖啡。。。 哇,其实真的很累,虽然坐在车上是我。。驾车的人是他。。。 



都不知道这个是他的愿望还是我的。。。

每一次都喜欢来Mods cafe,喜欢这里悠闲和咖啡的的感觉,咖啡真的很好喝。。下个月他们会关店一个月,迎接新的生命来临。。
 喜欢这张照片。。

--------------------------------------------------------------------------------------------------------------------------------------

晚上发生了一些好笑的事情。。 但总算来到这家餐厅,好喜欢这里的环境,不会吵。。
从少女,到妈妈。。哈哈哈。。年轻万岁。

要擁有一段長長的友情,不簡單!感恩有一班38的朋友!☆〜(ゝ。∂)
不計較,友情才會長久!( ^ω^ )by hee wei ..

---------------------------------------------------------------------------------------------------------------------------

超过15年友谊的朋友。
我们5个真的破天荒,驾着大车带着我们去马六甲,其实一路上很多计划。。。但一直有着不一样的变化,最后还是再一次去到马六甲。。。。。。



谢谢saukin做了一个cheese蛋糕给我。。
我们真的很难的一班朋友从中学到现在断断续续,她出国,又她出国。。。

千层蛋糕。。。。


。。

He is the one acc me eat 100pcs of cakes.. fetch me thousand mile of road.. listen thousand time of birthday songs.. even he is nt birthday.....
by weili
------------------------------------------------------------------------------------------------------------------------------------------------------------------------
摄友们已经在两个星期前为我庆生。还有instant camera当礼物。。。
 
 ----------------------------------------------------------------------------------------------------------------

大学的朋友。。每次都是对方生日才隔了很久才见面。
谢谢他们的礼物。。。 与生日卡。。

----------------------------------------------------------------------------------------------------------------------------------------------------------------------------------------------------------------------------------------------------------------

1 comments:

cre8tone said...

生日快乐!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