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三月天。之2。

(墨尔本的一张照片)

工作好累啊。。何时才能停泊下来。。。。
好多计划都在我的脑海中旋转,
喜欢现在这个时候,好过读书时期,
虽然不再年轻,但也不让我的青春留白。。。

啊。。 好想去旅行。。。
你问我结婚的筹备到如何?
我只能说:定了摄影师,酒楼,还有化妆师。。
这样罢了。。
我常常都与我的同事朋友说:我得了婚前犹豫症。。。wakakkaka..
好多东西要顾虑wor...
这就是女人吧。。。。

但是有所害怕,又有所期待。。。。
开始发梦当中。。。

我。。一个梦想还没有完成。。。
另一个梦想在猛烈燃烧。。。。。
墨尔本的相册1墨尔本的相册2

啊。。。。好多好多计划在我的脑海中。。。
我希望时间可以停留一下一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