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3月天。

3月天。。。。喜欢3月天。
今年突然间减少旅行的数量,就是没有目标的过,
也许今年的大计划只有一个。。我们的大大大日子。。。
年级不小啦。。。3月天。。。行程还是满满的。。。不是因为接到很多job,
但却是把它填满做自己爱做的事物。。。
我。。。。。。。
我真的很容易善忘,唯有靠一天一照片才可以记住每一天所发生的事情。。
我想人生的路不是不一个人都可以赞同你,无论是家人或者朋友,
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种理念,只要是对的,有方向和不尝试继续走下。。。
或许是辛苦,+ve思想真的很重要。。都要自己去争取。。。
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我们常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卻苦
了一辈子。

2 comments:

咖啡杯(Joan) said...

哈哈,我也是喜欢3月天
今年的我也没有什么旅行大计
只是屋子结婚,
这两样要我命了=。=

carcarkeh said...

Joan: 这是人生最大的转折点。。。。。
哈哈哈。。一样要了我们的命。。。。。 哈哈哈。。。
但我们一定要撑。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