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爱上星巴克,Tumbler..




16/02/2012

迟来的情人节礼物,
这是我想要很久的tumbler,
它是Starbucks Japan 2010 Sakura 的tumbler...
... 只有在樱花季节里才会出现粉红色的tumbler,
很想拥有这个系列每一个杯阿。。
tumblers, stainless steel tumblers, mug, water bottle and Sakura Bearista Girl stuffed toy. <。

因为喜欢它的粉。。。
谢谢。。。。。。。。真的太爱,太爱了。。。
当收到这份礼物是很好奇地来自tokyo,dear的家人都是迫不及待想要看与打开,
搞笑,但终算坐飞机来到马来西亚。。
好美好可爱。。。。

也许是爱喝咖啡,很挑哪一种味道,
就爱上星巴克。。。
我离不开咖啡,离不开香浓的味道,
多希望我家是咖啡店,
或者是星巴克。。
啊。。。。。在梦里想吧。。

其实喜欢星巴克的杯,我想留每一个国家的tumble,
但我却不喜欢他们刻着国家的名字。。。希望它的独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