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幸福2月天=情人节。

与你(ck san)共渡第11年的情人节。。。
比以往来个简单没有暴风雨的庆祝,
只是微微的去吃我们爱吃的
日本餐,
但已经是满足的渡过,
他说:我不会送你花的啦。。
我说:Ok啦。。
我说:你情人节没有礼物啦。。
他埋怨的说:习惯啦。。
。kns...啦
或许有些人把情人节看的很重,
有些人就平凡无味,
但对我来说也许也是一种平凡中点翠一点色彩。。。
我,10年以来, 没有一定要你送我贵贵的花,贵贵的物品,
喜欢也许就是你的字体与那份心哦。。
但还好你说我们怎样都要吃一餐。。 哈哈。。。
爱你哦。。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的情人节礼物没有真花,但有一只可爱的笨猪被dear dear绑上安全带。还有一张valentine星吧克卡!

今年的自己真的大头虾,竟然忘记带化妆包包,
忘了带相机,虽然带了出来,但我还把它留在office...阿。。


就这样简单渡过我2012的情人节噢噢
其实爱疯拍出来的照片还不赖。。。。

今天的照片都不是高素质的,但却含有一些些的意义,
最后一年single 情人节,不会因此结婚后而改变,我想。。。
以后的每一个情人节,至少一餐晚餐。


每个人都可以很幸福,我不是非常地幸福,但我满足,而是看你如何去看待,与取舍,不一定要收到最最昂贵的礼物才是最幸福,重要的是你如何珍惜那段感情,我想。。。重要也是包容心要重,但也许我是失败者我的包容心没有那么强,但谢谢你的强过我。。

谢谢你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