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卡卡2012一月份的启程


一月份的自己过得平平凡凡,但却开始要天天吃大餐知道新年或者过了农历新年。。
也许2012对我的冲刺开始有了一点点地压力。。。
告诉自己还是把那股压力变成的动力。。
一月份的自己还是一样没改变,想要来个拍摄,
我不是魔豆,但我就是爱拍照。。。
也不能浪费deardear的潜能。。。
只是来个普通的外拍,忙碌的自己唯有等到于其他人的外拍才有得跟随,
今年发现时间真的越来越不够用。。24/7真的好珍贵。。
2012的自己希望突破更多。。
有些东西,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但有人触动着我的规则,我宁愿选择离开,
没有什么值不值得,我觉得时间是留给值得留给人与事。。。
何必过多的解释,何必苦苦的伤我的时间也脑。
也许每个事物都让我成长。。谢谢。。
喜欢认真与包容的友人,喜欢无论做些什么都是支持的角度也不是讽刺的心灵,
谢谢友人的祝福,也许只是少少的言语,但是一种大大的感动。
我想, 还是感谢身边常常支持我的那个人。。。。

有时候为何要在意别人的眼光,自己活得开心哪就是生活的BONUS .

心里藏着很多愿望,但願望還是藏在心裡比較好,等它成真了,才說給想說的人聽、
跟喜歡的人分享。。2012加油。



在fb 里表达过:然而有个摄影男朋友其实很幸福,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好喜欢每一张拍出来的照片。。而且一年比一年好。。。我知道你对摄影的努力,执着,付出,坚持, 不是所有人都认同,不是每一个人都支持,但谁管,我会是永远支持你的那个人,然而但我确是一路看着你在摄影上成长的那个人。。。。那种对摄影热诚从未消失 过,而是越来越强。。。。。你我都一样。。

~幸福的启程就是有你的陪伴~CK & CK


http://www.facebook.com/CksanPhotography

2 comments: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比特币的优势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比特币和股票类似,都是通过赚取差价获利 比特币不仅能做多,还能做空,最高提供5X杠杆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Blogger said...

Are you looking for free Instagram Like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m ON AUTO-PILOT & ABSOLUTELY FOR FREE by getting an account on Like 4 Like?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