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生活的精彩只因有你。。

自从爱上摄影,人生有了大大的转泪点。。。
爱上摄影,背负着也只不过一定要把照片拍好,记录好。。
人生的精彩也只不过开始简单的按下按钮,咔嚓。。。。
爱上摄影填满了2011年的日历,日记,部落格,
相簿,。。。。不只是填满而且是五彩缤纷。。。
从来都没有停泊过。。
2012年的来临一点都不会逊色。。。。
我想我会填满爱屋上的墙。。填满着所有的框框。。。
2012的日子依然会是更加精彩,但虽然想要更精彩,但我还是带着平常心的度过。。
谢谢2011给我快乐,与喜悦的朋友,
谢谢2011给我最最最大惊喜的dear..
10年来你都不会让我失望,虽然常常吵吵闹闹。但,依然你是最棒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