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ღ*ღ*与你风雨10年路ღ*ღ*

你的爱值得信赖
你的心靠在身边
只要你在我就有许多梦想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最近爱上:林育群,人海中遇见你。

十年了,原来转眼就这样在一起了10年,有时候很难想象,我们在一起10年咯,
不晓得,也许可以说喜欢那种习惯也好,但也许是一种依赖吧,
感慨我们依然还是可以肩并肩手一起走,
在一起越久,默契依然越深,从他不爱喝的咖啡也渐渐中毒,彼此的彼此。。。
不一定要华丽的物品,华丽的物件。 当我们需要彼此的同时我们依然可以第一时间的陪伴。
其实感谢有你的陪伴,
感谢一路上的扶持,
谢谢完成我很多的梦想,
虽然路是坎坷。。阔过其实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爱上摄影是幸福的,我们不止为了自己留下美好回忆也为别人创造回忆。
两个人有着同样的目标,同样的志向,同样的梦想,
拿起相机的那一刻我们就是一体,你知道我要 拍些什么,我知道你也要拍些什么,
有时候我累时你会说:你去休息啦。。
也许有时候我们忙到连拍拖的时间都没有但一切都是值得。。。
他说粉紫的花朵代表浪漫,还加了一句,我其实不浪漫 哈哈。
我说求婚少了一束花,经过我的complain,他还是苯苯的送了一束花给我,
我总觉得很浪费。。。

期限一年,开始计划我们的人生大事,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从求婚到现在心情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我的心或许还留在墨尔本也是因为太过感触, 不会浪漫的你让我拥有这样的回忆,我还是依然很感动很感动。。
原来比想象中的感觉很不一样,也许不一样的旅程有着不一样的体验.
从你帮我戴上那颗“石头“那一刻起,我一直觉得我还是在梦中,
有一点点的不相信。。谢谢你买的那颗“石头“,我也没研究那是多少卡拉,
那是什么款式,你送的我都喜欢。。
期待我们的爱屋,期待我们婚礼,
也期待我们的未来。

By calvin. edit my me.

也许求婚当天的台词超级超级烂,但是我还 是很爱很爱。。。。。


The Ring+ Our Love+Our Journey
每次他拍新人的戒指都有自己的独特部分,自己的也不例外。。。
幸福觉得有一位专属摄影师在我身边。。因为身边的物品与人物都可以变得美美的



ღ*ck&ck 10th anniversayღ*

3 comments:

yannxoxo said...

了解妳的心情。。被求婚真的是驚喜也感動。。尤其對方並不浪漫,肯為了所愛的做出突破。。真的會萬分感動。。
看來,你們先結婚咯~記得邀我和sui zai哦!!^^

carcarkeh said...

哈哈哈。。。对对。。了解你的心情。。。。
一定哦。。你们一定要到哦。。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比特币正在改变资金的存储、使用和接收方式,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开源的支付网络,它正在推动金融和商业应用的创新。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