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7月天。。。。

原本以为7月不忙,结果还是把7月塞得满满的。。。
不是不喜欢现在的生活而是我祈求的充实感毕竟感觉到。
。反而了解我需要的时间真的很不够。。每个月都这样一溜就溜走,有一点可怕。。。
突然好多好多东西都想在今年完成。。但愿可以。。。。

有时候不用在乎别人怎样的看着自己,不是每个人都会认同你。
然而也许活得精彩也未必带来别人的祝福,但是重要是活着喜欢的方​式,
哪怕别人在不在乎。。彩不彩你。。这也不重要。。。一样的道​ 理。。
能支持你,“十 补”你。。。更加应该感恩。。。我很幸福因为我拥有着。。。
我喜欢活着自己的方式,你不认同我,我也无所谓,至少我没有伤害谁谁,
过意不去的人我一定对你不客气。。。你想要我尊重你。至少你也是尊重我。。
其他免谈。。。。

人好也是有一种限制。。。我爱表达不代表我爱炫耀,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爱的东西是看你如何的争取,如何的去努力,一个人拥有多少也许就是你努力多少加上一些些的luck..
然而相信一样,你同时拥有也会同时失去。。一样花无百日红,没有风不风光的事,
我现在能拥有何尝不是慢慢的学习,努力。。。。。

一首好听的歌,也不代表所有人的爱。。。
一张好看的照片,也不代表所有人的能接受。。。。
摄影这条路也不是所有人都会看好。。。
但相信我还是会坚持走下去。。。
今天拍不好无所谓,
明天再来过,要带着一样的念头,我明天会拍得比昨天更好。。。。。
谢谢dear一路扶持!

好久没有拍美美的个人照。。。。


难得的聚会。。。
难得的聚会



你与我。。。。。by iphone!!

2 comments: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加入社交交易网络!同其他交易员沟通,共同讨论交易策略,使用我们的CopyTrader™ 专利技术进行交易投资组合绩效自动跟单。

Blogger said...

There's a chance you are qualified to get a free Apple iPhone 7.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