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心情







每当每一个旅程回来的时候,最幸福的就是看到所拍得照片。。

这次的甲米之旅。。

真的冒着险带着相机出海。。

每次都想,eh 很麻烦类,要带着那么大架相机出海,

就有些犹豫。。

但是我们还是做了决定带着


5D mrk II , 70-200, 50D,580exii(不轻很重) , 出海。。

其实完全不能真正的享受,最牺牲是我的dear,

为了拍摄最满意的照片,为了让我的旅程不带着遗憾,

我还是带着它们出海。。

间中,遇到暴风雨,我们在船里还是会被淋湿但我们还是冒着险保护着我们的相机。。

然而,我们坐long tail boat 更加刺激,因为海水里我们很接近,但海浪很大时我们就会被海水像是淹没似的,我很怕。。但我更怕我们的宝贝受伤害假如它们受伤也就是我们的一切。。。

起伏不定的心情在这个旅程我遇到了。。。

也许,带着那么重的相机是一种很辛苦的负担。。

但是我的dear始终还是保护着它们到回来。。。背着它们上山下海。。。

别人带着自己的身躯与精神出游,

但我们却带着多多的担忧出海。。

但我们还是坚持我们的梦想,用镜头看世界。。。

职业病,对摄影的梦想没有减少过越来越深。。。

【心情低落,就出去走走吧~】世界是一本书,不旅行的人只看到其中的一页。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风景,接触不同的人和事,你会发现,你的烦恼原来是那么微不足道。世界,会让你更加热爱生活

2 comments:

Isabel said...

every journey, is a GAIN of life. keep it up ya. :)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比特币的优势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比特币和股票类似,都是通过赚取差价获利 比特币不仅能做多,还能做空,最高提供5X杠杆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