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生日快乐〉好友Sau Kin

年过得好快,仿佛一年眨眼就过去了。。。
去年我们在Sakae Sushi庆祝,
今年我们在Pasta Zanmai,祝你生日快乐。。。
超过十年的友谊,我想贪心一点,我想要20,30,40年的友情,
到老。。。。我好想念以前我们读书的日子,
在学校后面等巴士。。
知道你很快要飞出国,虽然只是短暂,但我还是舍不得你哦。。
自从Pamela飞去上海,宝云回去JB.你又要飞咯。。。
剩下我跟YH,那么我们相聚的机会少上加少。。
但是还是祝福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