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rcar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Roxas Gui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请帮忙click一下:

任何询问:carrienekhf@hotmail.com

Home

我爱我的家人。。



也许大家庭真的很热闹,
但我不爱。。。
也许大家庭有着不一样的精彩,
但我还是拥有精彩的人生。。。
不在乎以前的日子,只在乎前程。。
在我生活里,我的脑海想念的还是我们一家六口。。。
不管别人怎样看不起我们,谢谢他们的推动力。。。
我们一样活得精彩。。。。
人生是自己的在乎如何活出自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By Carcar Keh